close


夢幻工作?芬蘭飯店徵求極光觀測通報員。(法新社)

2016-08-3117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芬蘭一家飯店近日提供一份短期職缺,徵求一個專門觀測極光並即時通知客人的工作,飯店強調不需要任何工作經驗,只要你會說英文跟知道什麼是極光就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Mail)報導,一家芬蘭飯店「Arctic SnowHotel & Glass Igloos」,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份徵人啟事,公開徵求一名專門觀測極光的工作人員,這份工作是一個短期職缺,預計12月開始上工做到約4月,每日從晚上11點開始上班到早上6點半,工作內容就是在極光出現的時候第一時間通知客人,而且飯店表示應徵者不需要任何工作經驗,只要會說英文跟知道什麼是極光就可以寄履歷應徵,不過不提供住宿,並且強烈建議應徵者有自己的交通工具,因為觀賞極光的地點距離市區有27公里,徵求期限到9月11日為止。

有人稱這是一份夢幻工作,但是這份工作必須天天熬夜,而且工作環境時常在攝氏0度以下,還有網友戲稱:「第一次看到極光驚呆了,忘了提醒客人,結果丟飯碗」,不過飯店表示目前已經湧入大量履歷詢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heiuvza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